close

#暗殺教室

#千速

#文長

#上篇續集

#已交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叮咚叮咚~下課了,不知不覺和凜香交往已經過了兩個月了,幾乎全班的人都已經知道了

我們感情很順利,還沒有吵過架,雖然目前才短短兩個月而已,但我生命中已經決定唯一最重要最想陪伴在她身邊的人就只有凜香

不知道凜香是不是這麼想呢…因為凜香長的很漂亮,個性有一點傲嬌,不過很可愛

在班上雖然不是很起眼,但其實挺受歡迎的,我真的很害怕她被搶走…她跟我告白的時候,我真的連作夢都沒想到

呵呵…我未免也太膽小了吧,應該要更有自信才對阿,我一定會成為配的起凜香的男人!

 

「欸欸,速水真的好可愛,可惜先被千葉搶走了,嗚嗚嗚嗚真想看她傲嬌阿~超萌的~」

「對阿對啊!她真的很棒呢!真羨慕千葉www」一旁的同學剛好在聊速水的事

喂喂我就在你們旁邊阿還講的這麼大聲找死阿?千葉心想

剛好這時候看到凜香跟前原聊得很開心的樣子

 

為什麼凜香跟前原看起來這麼開心…

千葉自己也沒想到自己這麼容易吃醋,而且醋意這麼重,只是看到速水跟別的男生很好的時候,就會很害怕,害怕速水被搶走

心情也跟著低落下來

 

「龍之介!龍之介!」

「凜香?」千葉迷茫的看著速水

「怎麼了?為什麼在發呆阿?心情不好?」

「沒事…」

「真的沒事嗎?臉色看起來很差耶…有什麼事要跟我講阿,我是你的女朋友欸,不要悶在心裡阿,還記得之前殺老師對我們說過的話嗎?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哦。」速水一關心起來話就特別多

「真的沒事啦!一直講一直講!煩死了!」千葉很生氣的拍了桌子

「龍…之介?」不只速水嚇到,班上的人突然安靜下來震驚的看著千葉,這時速水露出了很難過的眼神

「對不起…」一說完就默默的走回自己的位子上坐下,趴在桌上看起來好像哭了

班上同學第一次看見千葉這麼生氣的樣子,也不敢問發生什麼事,女生們也去安慰速水了

 

天阿天阿天阿,我做了什麼,凜香只是關心我而已,我就發了這麼大的脾氣

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,明明是我愛吃醋,卻讓凜香露出那種表情…怎麼辦…要道歉嗎?她會原諒我嗎?他一直想一直想。

但千葉不知道該怎麼辦,速水下課也都沒有來找千葉,千葉也遲遲的沒有去道歉,兩個人只是靜靜的坐在位子上…就這樣冷戰了整整一天

 

一整天千葉也一直在發呆,直到放學的時候才回過神來

「凜香?凜香?」千葉到處都找不到速水的身影

「速水的話已經先回去了」中村說

「哦…謝謝」

「千葉你阿,一個堂堂的大男人,不要讓女孩子哭泣阿,我是不知道你生氣原因啦,不過你在這樣遲鈍下去,速水就不要你囉,要道歉的話趕快去道歉,說不定她會原諒你,不要拖拖拉拉的,知道沒?」

「嗯…我知道了」千葉馬上拿著書包就衝出教室

 

半路上,突然下起雨來

凜香呢?下雨了怎麼辦?她會不會沒帶傘?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。

一路奔跑著尋找速水的身影

然後,千葉看到了這一幕腳步停了下來

速水在路邊的屋簷下躲著雨,千葉拿起雨傘走到了速水面前

「咦?龍之介…你怎麼…?」速水很尷尬的看著千葉「那個…抱歉,我有事要先回家了」

「不要走…」千葉猛拉速水把她抱在懷裡「對不起!今天是我不好,我沒有想要兇妳的意思,只是看著你和其他男生聊的很開心,我的醋意就升了上來,你沒有錯,都是我的問題。我一想到如果有比我更好的男人出現你就離開我了怎麼辦,所以好害怕。是我太沉重了,如果你討厭我了想分手了…那也沒辦法…但至少…想跟妳說聲抱歉」千葉鬆開了速水

「笨蛋龍之介!」

「!!?」

「我從來就沒有討厭過你阿!沉重又怎樣?吃醋又怎樣?你會吃醋不就是因為你喜歡我嗎?真的是笨蛋笨蛋,我明明…明明也這麼喜歡你,怎麼可能跟你分手!不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阿,我除了龍之介誰都不要!」

速水邊說邊大哭了起來「對不起…對不起…因為我想說龍之介的生日快到了…所以才去問前原男生大概喜歡什麼東西…我沒想過你會生氣的…」

「凜香…我也一樣,我也很喜歡你,我以後絕對不會對妳亂發脾氣,抱歉…是我誤會了…那…你願意原諒我嗎?」

「我不要。」

「誒…?」

「開玩笑的~我最喜歡你了~」凜香終於笑了

「龍之介,聽我說哦…雖然我們不可能一輩子不吵架,但我們就算吵架了還是要一輩子都在一起哦」

這時千葉看到速水如此可愛的模樣,就算是在路邊也沒辦法克制自己…

千葉把速水拉近,溫柔的吻上速水那薄薄的嘴唇,之後在速水耳邊輕聲的說「妳當然一輩子都是我的,而且一生只能對我傲嬌哦」

速水的臉脹紅而且覺得說出這些話的千葉一點都不害羞嗎?覺得被千葉掌控在手中覺得很不甘心

掀開了千葉的頭髮,用非常傲嬌的口氣說「你也是!這輩子你的眼睛只有我能看!哼」

 

「扭呼呼呼呼呼呼呼」

千葉和速水聽到很熟悉的笑聲

「喂殺老師!會被發現啦」班上同學說

「扭呀?抱歉抱歉(羞)」

這時殺老師看到面前拿著槍且是射擊第一名的兩個學生

「殺-了-你-!」千葉和速水異口同聲的說

「扭呀------!救命阿-----!」

「別想逃!!!!」

「唉唉,誰叫殺老師不聽勸告要偷看呢,活該活該~」說完,班上的人也一起去追殺殺老師了

 

這時,天氣晴了

日子又恢復以前的樣子了

 

 

-End

 

雖然也是寫的渣渣的

希望大家喜歡囉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