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暗殺教室

#千速

#情人節設定

*兩人還沒開始交往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千葉⋯」碧眼女孩叫了無眼男孩

「什麼事?」男孩回答 「沒什麼⋯就突然想叫你而已」女孩紅著臉說著

男孩沒回答,只是看著女孩通紅的臉不禁也害羞了起來,但過長的瀏海遮住了男孩的表情,讓人猜不透心思。

女孩看著沒有反應的男孩說「那⋯那個⋯今天放學一起回家吧」終於鼓起了勇氣

「嗯」男孩默默的回答

「那就說定囉!」平常沒什麼表情的女孩開心的露出一絲微笑,男孩心動了。

 

***放學時間***

兩人慢慢的走在路上,卻一句話都沒有說。

其實兩個人心裡都想著要說什麼話好,卻一直都說不出話來

打破了這個寂靜的是同班同學岡島「嘿!你們兩個怎麼一起回家?有一腿哦~科科科」岡島開玩笑的說著

男孩女孩臉跟蘋果般的通紅,接著男孩說「沒⋯沒什麼,只是剛好遇到一起走而已」

同學又說「嘿嘿,害羞了?哎呀真是的,大方承認就好了阿~」

男孩接著說「好了岡島,你也該回去了,吵死了」

「好吧~天色也不早了我先回去囉~你們早點回家哦~」說完就跑著回家了

「唉」男孩輕輕嘆了一口氣

女孩看著男孩很困擾的樣子,就說「對不起⋯都是我約你一起回家才會這樣的,讓你困擾了⋯真的很抱歉」 女孩失落的眼神讓男孩有點不知所措

「沒事沒事,只是覺得他很煩而已,不是你的錯」男孩吞吞吐吐的說「你約我一起回家的時候,其實⋯我很開心⋯」

女孩聽到這句話時,失落的表情漸漸變成通紅的臉且淡淡的微笑

「天啊⋯好可愛⋯」男孩心想

接著女孩從包包裡拿出了巧克力「千葉,今天是情人節,呃⋯那個⋯這個送你,然後⋯其實我⋯」

「我喜歡你!」男孩打斷了女孩說的話「這種事當然由男生來說阿,其實自從我們倆搭檔暗殺殺老師那天,我就開始喜歡你了,抱歉,我實在無法找到好時機跟你表明,想說今天是個好機會,沒想到⋯卻被你搶先了⋯」

女孩驚訝的看著男孩「我⋯其實我也是,因為今天情人節,所以我⋯才試著約你回家⋯哈哈,話說沒想到千葉會一次說這麼多話呢!」

男孩紅著臉說「別虧我啦,我講認真的~」平常遮蓋著臉的頭髮稍微小小的露出一隻眼睛「那⋯速⋯凜香,你願意跟我交往嗎?」

「當然啦~龍之介~」女孩露出了前所未見的笑容

 

-End

 

第一次寫文章 ٩(ŏ﹏ŏ、)۶

文筆真的不是很好 QQQQQQ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