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過了千千萬萬種少女漫

其中幾種設定實在讓人很不想繼續看下去RRR

就是呢    該怎麼說起好呢 ( ˘•ω•˘ )

女主很天(智) 然(障) 那種~~就是那種無聊就亂誤會男朋友那種 不然就是自己搞了一大堆卻沒發現自己做錯了

舉個例子好了,例如從小開始戀上你的女主  真他媽的超級欠扁 動不動就搞一些出頭

還有阿,不喜歡帶眼睛的女主 偏偏男主帶眼鏡就大大吸引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種fu 懂嗎www

再來就是 不喜歡男主有前女友或者有女二出現阿 感覺都是些婊子  ٩(ŏ﹏ŏ、)۶

前女友設定真的很讓人心煩阿,說一句放不下什麼的就跑來男主身邊然後虐女主 (真想掐爆她

換個立場就不一樣了www 女主有前男友(通常是沒有啦)或男二 倒是想繼續看下去  嘛~男人不嫌多(喂

話說,還有那種男主內心戲特別多的 被傷過阿 家庭因素 動不動就愁眉苦臉的 別人問他又不說然後自己在那邊傷心難過 

是個男人就不要這麼不坦蕩嘛 真的是 (メ゚Д゚)メ

 

再說下去可能沒少女漫能讓我滿意了哈哈 

這只是感想嘛 不管劇情在怎麼狗血我還是會看的

畢竟顏值決定一切嘛ww

 

然後呢我要推薦一部少女漫

山森三香老師的 晝行閃耀的流星

752d7850-b8af-4d1f-8199-8cdfa3bae012 

先說一下 我是馬村黨的 (老師黨請別噴 〒︿〒

摁…我會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是我喜歡三嬸的畫風ww

劇情走向其實還滿讓人猜疑的 感覺有各種可能 讓人大吃一驚 Σ(;゚д゚)

雖然我也覺得老師不錯(但他當時不坦承自己的心情結果最後虐到自己也是沒辦法嘛

因為漫畫通常男二上位的機會很少阿阿阿 讓一開始就是馬村黨的我很傷心呢 一直虐馬村

謝謝三嬸讓他上位 不然我就要哭一輩子了我 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總之就是這樣啦 ~~~ 之後有好看的漫畫我還會推薦的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