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暗殺教室

#千速

#續上篇

#文長

#速水前男友設定(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梗ww)

#H未遂

#不喜慎入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學時間,我和龍之介跟平常一樣一起回家

自從上次吵架後,龍之介好像跟我講話的時候都變得小心翼翼,其實可以不用這樣

明明就說過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不會離開他的… 其實不希望他這麼寵我呢,搞得好像他在看我臉色一樣…

 

「唷!凜香呀」速水聽到如此熟悉卻讓她害怕的聲音

「宮月…你在這裡做什麼?」

「阿啦阿啦~只是剛好路過這裡而已,這麼不想見到我呀?好歹我也是妳的前-男-友,而且你以前都直接叫我名字的呢~真是傷我的心阿」

千葉聽到這些話時臉色有些變了,急忙把速水拉到自己的身後,瞪著宮月

「你找凜香有什麼事嗎?沒事的話我們要回家了」

「哦哦~你是凜香的現任的男友嗎?嗨嗨~我叫宮月蓮~你叫什麼名字呀」

「千葉龍之介。」

「嘻嘻,千葉阿~也沒什麼事啦,只是來看看凜香過的好不好而已」說完,宮月就大搖大擺的走了

 

「凜香,我們走吧」

一路上,千葉的表情很嚴肅,但他沒有多問什麼

「那個…龍之介」速水小小聲的說

「嗯?」

「抱歉,我沒有要滿著你的意思,因為跟他交往的時候還沒認識龍之介,我也沒想過會在遇到他」

「沒關係,我沒有怪你,不過我還滿好奇,他看起來吊兒啷噹的,以妳的個性,應該不會跟他在一起吧?」

「這說來話長啦,宮月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,是他跟我告白的,那時候他還沒有這麼輕浮,雖然我沒有馬上答應他,不過他還是每天跑來找我,不知不覺就被他吸引了…」

速水心裡其實很害怕,怕龍之介會很介意他有前男友,以前的事也都說得提心吊膽的

「話說,為什麼會跟他分手阿?」

「摁…差不多交往了一年多吧,那時候他因為成績突然變得不好,家裡的人都很生氣的責罵他,所以就跑去結交一些壞朋友,之後就墮落了…我也試著勸過他,但他還是不聽,我沒辦法接受他這樣一直去打架,所以就漸漸遠離他…」

「有一次,在路上遇到他…」

*

「凜香,為什麼躲著我?」

「沒、沒有躲著你阿」

「怎麼,難道你討厭我了?」

「不,我不討厭你阿…」

「那…還喜歡我嗎?還愛我嗎?」

「…」速水沉默著,因為她不知道該說什麼

「呵呵,不說話是?不喜歡我了?你就這樣常常不理我,我很難過呢」宮月把速水壓在牆上,強吻著她

「不、不要--!」 啪--- 一聲響亮的巴掌打在宮月臉上

「呵…呵呵,凜香,連你也不要我了…這樣也好,總算是解脫了…」說完,宮月就默默的離開了

*

「就是這樣…之後他就轉學了,我也沒有見過他了。抱歉…龍之介,男朋友聽到前男友的話題應該很敏感吧」

「不,沒事,是我自己要問你的,痛苦的應該是妳吧,讓妳想起了這些事」

「沒有關係的,我也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,我現在最喜歡的人就是龍之介了!嘻嘻」

「拜託妳不要在這麼可愛了…我怕我會控制不住…」千葉急忙遮住自己通紅的臉

「嘿嘿~如果是龍之介的話,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唷」速水露出一個小惡魔的表情

「阿~受不了了」千葉拉過速水把她抱在懷裡

「說真的,聽到他說他是前男友的時候,我真的超不爽的,一想到還有人看過妳這麼可愛的樣子,就覺得好生氣,而…而且妳的初吻對象不是我…」

「不要想太多啦,那時候只是他單方面強吻了我,就把他當成被狗咬了一下吧」

「凜香…其實妳還滿腹黑的,哈哈」

 

**星期六早上,千葉和速水要去遊樂園玩**

「龍之介~等很久了嗎?」

「我也才剛到」

「那我們走吧~」速水勾著千葉的手

 

「龍之介,你想要先玩什麼呢?」

「都可以阿」

「嗯…那我們去玩那個」速水指著5層樓高的雲霄飛車

「誒…哦…好阿」千葉遲疑了一下

「咦?龍之介你該不會害怕了吧?」

「才不呢,快去排隊吧,不然等一下會很多人的」

「好的~」

---雲霄飛車上「唔………呀----------!!!!!」千葉的叫聲比平常講話大了10倍

 

「呀~抱歉啦龍之介,明明很害怕,幹嘛一定要陪我去玩呢~我又不會笑你,真是的」

「看你這麼興奮的樣子,當然想陪你一起去玩阿…唔…果然還是受不了」千葉躺在長椅上

「好啦~那我去買個飲料,你在這裡等我吧」

「我陪妳去吧…妳一個人我不放心」慢慢起身的千葉被速水壓下去

「不行,你給我在這裡好好休息,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!放心吧~我去幫你買回來」

「唔…好吧」

千葉閉起眼睛休息小睡了一下

 

---過了15分鐘

「咦!!?凜香呢?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沒回來,會不會迷路了,手機應該有帶出去阿」

千葉馬上起身要去找速水

鈴鈴鈴鈴鈴--千葉手機突然響了起來

「凜香傳的簡訊?」

『唷!千葉…龍之介是吧?你好你好,我是宮月蓮,還記得我是誰吧?

凜香寶貝正舒服的躺在我懷裡呢~哈哈哈,忌妒嗎?

不服的那就來找我呀噗噗~給你個提示唷,在這個遊樂園裡~

勸你趕快來,不然你的寶貝女朋友就要被我吃-掉-囉-嘻嘻嘻嘻~』

裡面還付著一張照片…速水手腳被綁了起來,今天穿的白色連身裙拉鏈被拉開到能看見內衣的程度

「可惡!遊樂園這麼大!開從何找起?」

「千葉同學!」手機裡突然發出了聲音

「律?啊!對了!拜託你,定位凜香的手機」

「放心好了,我已經找到了,趕快去吧,千葉同學」

「謝謝你,律」千葉馬上跑過去地圖上顯示的位子

 

「阿!找到了」地點是遊樂園裡最角落的小倉庫,根本不會有人經過

看著倉庫外還有宮月的小弟在把風,千葉二話不說的把小弟們就打扁然後破門而入

「…龍之介?」

「凜香!?」千葉看著被綁住的速水躺在宮月的腳上

「哦~你來啦,沒想到這麼快呢,挺有一手的嘛,外面的小弟竟然被你解決掉了,不過…你以為人就這麼少嗎?」

「蛤?」從雜物堆裡出現了約6.7個人把馬上千葉架住,手被繩子綁在身後,但因為千葉一直掙扎所以小弟們一直沒辦法綁住他的腳

「嘛,沒關係啦,就把他架著,別讓他動」「話說,你的頭髮真礙事,喂!把他頭髮掀起來」

千葉瞪著宮月

「Wow!就是這種眼神,真是太棒了!」

「宮月…你到底想做什麼」速水說

「沒什麼呀,只是想看看,妳被我侵犯的時候,千葉那絕望的臉,哈哈哈哈」

「可惡…你…快點放開我…你敢對凜香怎樣的話,我一定殺了你」

「哦?好怕怕喔」

「宮月你別太過分!算我看走眼,以前竟然喜歡上你這種人…」

「凜香寶貝阿,別這麼說嘛,我還是很愛妳的唷…」邊說邊撫摸著速水的臉

「別碰我!」但宮月依舊不肯罷手,從臉頰漸漸的摸到脖子

「喂!叫你放手!」千葉踹開小弟,但力馬又被架住了

「呵,我才不要~還有阿,妳以前不綁頭髮的吧?雖然這樣也不錯,不過還是喜歡妳放下頭髮的樣子呢」宮月把速水的髮帶拆掉

而且又像以前一樣強吻了速水,但這次連舌頭都申了進去

「唔、唔…不要…好噁心…」宮月的手又往下摸到胸部的地方

「不要阿----不要碰…嗚…嗚嗚」速水哭著求饒

「凜香…阿!」宮月回過神來只看著速水眼淚流個不停,這是她哭過最慘的一次,偏偏是被自己弄哭的

「抱、抱歉…我…不是故意的…明明只是想要妳再回過頭來看我…我還是喜歡妳…」宮月溫柔的抱著速水,其實他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,只是他用錯了方法,被愛沖昏了頭

「把千葉放了吧」宮月也解開了速水的繩子

 

速水的眼睛裡依舊殘留著淚光「宮月…抱歉…我已經不會再回到你身邊了,我現在愛的人是龍之介」

「…也是,對你做了這麼過分的事,我不會在出現在你的面前了」

「就算我們不能當情人,不過還是可以當朋友的,你不必說這種話,我心胸可沒這麼狹窄,你都跟我在一起了一年多了,你還不懂我嗎?雖然你這次真的做的太過火了」

「真的很抱歉…我不知道該怎麼贖罪」

「你沒有必要贖罪,改過自新吧,你一定可以找到真正愛你的人,所以你真正的贖罪就是,去找到你自己的幸福,我相信你,蓮」速水淺淺的微笑

雖然以前常看見速水對他笑,但宮月覺得,這是速水笑過最美的一次。

「謝謝妳…凜香」說完,宮月和小弟們就默默的走了

 

「凜香!沒事吧?我還沒來的時候他們有沒有對你怎樣?」

速水立馬衝上前抱住千葉「沒事…我沒事」

「那個、凜香…衣、衣服…」看見衣衫不整而且微微露出胸部的速水,千葉臉比平常還要紅

「咦?阿…不要看!轉過去!!!」速水馬上拉拉鍊,但是拉鍊在背後,急忙的速水完全拉不起來

「那個,龍之介…幫我一下…」速水轉過身

「什、什麼?妳…在誘惑我嗎?」

「你不要想太多好嗎!!我拉不起來阿!難道你希望我就這樣出去?」速水的傲嬌屬性已開啟

「哦…好、好的」千葉緩緩的拉著拉鍊,手不停的顫抖著

「快一點!我、我也很害羞的好嗎…」

「抱…抱歉…」千葉終於拉好了

看著散亂頭髮的速水,千葉伸出手輕輕撫上速水的頭髮

「雖然放下頭髮也很美,不過既然那傢伙喜歡妳放下頭髮的樣子,那妳以後還是綁著好了」千葉微笑

「切,不用你說,我也會綁的!」

「話說那個阿,對不起…今天如果有陪妳去就好了,不但沒保護好妳,還讓妳受委屈了」

「沒事啦…如果今天沒解決,以後他還是會來找我們麻煩的,而且看來他已經釋懷了,沒關係了…」

速水真的很溫柔,她竟然能原諒對她做過這種事的人,但就算速水不說,千葉也看出來其實她心裡很不好受,而且還眼睜睜的看見速水被非禮的樣子

「凜香…」

「嗯?」速水一抬頭千葉馬上就吻了上去,這次的吻時間比平常的還要長

「嗯、嗯…龍之介…等等…快要喘不過氣了」

千葉鬆開嘴巴

「這是消毒,雖然我很想把他碰過的地方都消毒一次的,不過還是以後在說吧,妳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哦」千葉嘴角微微上揚

「龍…龍之介是大變態!!我不理你了」

「好、好,我們快走吧,還有很多遊樂設施沒玩到呢」

「嘖…每次都被你牽著鼻子走,快走啦」速水的傲嬌屬性已達到MAX

 

「凜香傲嬌的時候果然很可愛阿…」

「你少囉嗦,小心我在把你拉去做5層樓的雲霄飛車」

「抱歉我錯了」

「嘻嘻,知道錯就好」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寫的好渣阿

想都知道速水怎麼可能會有前男友呢/////

只是腦袋突然靈光一閃,只想到這個題材啦~~~

然後呢就是因為我本身不喜歡男生有前女友設定什麼的(漫畫看太多的感想),所以才讓速水有前男友

原本有想到悲文,不過還是以後在說啦

開學後就沒什麼時間打文章了呢~

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( 泣

敬請期待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